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引奇緣記]夢(4)800字作文

[夢引奇緣記]夢(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知道你的罪嗎?”男人問。 

  “天神,愛一個人有罪嗎?”仙女憂傷地問。 

  “你的罪不在愛,而在所愛的人。” 

  “他不是已經被你封死嗎?” 

  “只要你還愛着他,他就會重新復活,想彌補你的罪,就要忘記和他的愛。” 

  “我做不到,我身不由己,因為我的心裡有他愛的封印。” 

  “你不能忘記愛,那就去恨愛,我要在你的額前封下一個恨字,這個恨的封印,會讓你生生世世都仇恨情愛之事,你就無法記起和他的愛?” 

  “一萬年後都不能嗎。”仙女蒼白着臉問。 

  “只要封印不解開,永世都不能。” 

  “我不要接受這個封印,我和他的約定我一定要實現。”仙女恐慌地搖着頭說。 

  “這是你愛他的代價。”這個叫天神的男人,冷酷的伸出手指,在仙女的額前寫下一個字,然後用一個封印將字封進額前,這封印封進恨字的同時也掩蓋了她額前的金痣,看着恨的封印,藍茗只覺得眼前一陣暈玄,她支持不住的身子,一下子飛離開天宮。 

  “啊。”藍茗驚叫一聲,睜開雙眼,她已回到今世。 

  “夢的來源你找到了嗎?”娟子緊張又關切地問。 

  藍茗迷茫地搖搖頭。 

  “因為你沒有走到源頭,真可惜,只差一點就到源頭。”男青年冷俊的臉顯出一絲惋惜。 

  “我走到多少年了?”藍茗問。 

  “九千年。” 

  “差一千年,可是我看到好像就是一萬年前左右的事啊。”藍茗不解地說。 

  “你看到什麼?”男青年銳氣的眼神射向她問。 

  “封印,一個叫天神的人在我的遠世額前封下一個恨的封印,為了不讓她記起愛。”藍茗獃獃地說道,終於明白自己討厭愛情的原因,原來就是那個恨的封印。 

  “天神,這麼說是神界的事,那就可以解釋一千年的時間,神界的時間和凡界是不同的。”靈異師深思着拉開窗帘,站在窗邊望着天空遼想着說。

[夢引奇緣記]夢(4) 標籤:奇緣2作文 奇緣3作文 蝶谷奇緣3作文 蝶谷奇緣2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