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友誼的價值400字作文

友誼的價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當今世上很多人都重視愛情,認為愛情是世上最美·最幸福的感覺,有的甚至為啦愛情而放棄友誼。但何曾有人想到婚禮時是友誼在支持你;是失落時友誼在勸慰你;失戀時是友誼在幫助你。說真的友誼真的是人生必不可少的情感,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是去啦她,你就會感受到地獄般的寂寞。當然,誰都感受不到,因為友誼一直在你身邊不離不棄! 

  友誼誰都有,友誼也很好得到。正因為如此,好多人不重視友誼,覺得友誼是工具,是自己身邊不用自己幸苦填滿的錢包。其實在一個人走出家門的第一步是,友誼就一直圍繞你的身旁。友誼猶如春天的微風;友誼猶如夏天的電風扇;友誼猶如秋天便便起舞的楓葉;友誼猶如從天而降的銀色精靈! 

  很多人問:友誼的金錢相比誰重要?如果是我我會說:金錢和友誼就不能比,友誼如果和金錢比,就是玷污啦友誼的純潔!我願意追隨友誼到永遠。當有一天你老啦,回憶最多的並不是那所謂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那純潔的友誼! 

  友誼美麗的東西,她猶如大海一樣寬闊裡面充滿啦喜怒哀樂。就是這樣,是我對友誼的美更加痴迷啦!!!

友誼的價值 標籤:友誼的價值作文 生命的價值作文 人的價值作文 人生的價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