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讓我實現自己的夢想400字作文

讓我實現自己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不是嗎,爺爺時常對我說:“欣欣,長大以後必須要做一個有出息的人,決不能被別人看不起,因此你一定要成為世界聞名的工程師。”而媽媽就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你有繪畫的天分,你要是在加努力,必定會成為一名出色的畫家。長大后一定要考上美術學院!”爸爸就這樣對我說:“孩子,你現在的音樂水平很好,以後要是再加努力,一定會成為一位出色的音樂家。”......這些話語時常都在我的耳邊,像一陣陣風不斷地向我吹來。 

 然而,爺爺,爸爸,媽媽就讓我學了許多知識。爺爺讓我每星期看五次工程書,爸爸讓我每星期都上鋼琴班,小提琴班和電子琴班。而媽媽也讓我每星期上美術班。就這樣,除了學校的學習之外,還要上練習班,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逼得自己緊緊的,一點空餘時間也沒有,根本透不過氣來。 

 其實,這些工程師啊,美術家啊,音樂家啊,我都不喜歡。我最想成為的是服裝設計師,長大以後希望能設計出許多新奇有趣的服裝。我也向家人傾訴過我的心聲,但他們還是當作若無其事。頓時,我的心也疼了。 

 親人,請讓我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在夢想中展翅高飛吧!

讓我實現自己的夢想 標籤:自己的夢想作文 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 發現自己作文 表現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