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笑死你才怪500字作文

不笑死你才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

  一個女人特別丑,嫁不出去,夢想自己被拐賣。有一天,他夢想成真,真被別人拐去了,結果買了半天沒人要,劫匪想把她送回去。結果,那女的不管怎麼樣,都不肯下來。得!劫匪車不要了,走了。

二、

   某天我乘車上學。在車上,遇見一個男人。男人拿出手機,一看:“我暈”我以為他是時間來不及。我湊近一看:“我暈”我看見那男的手裡拿着個空調遙控機。

三、

   張傑帶着謝娜在“周星馳”里游泳,突然颳起了“謝霆風”,從水中跳出了一條“吳奇龍”,“吳奇龍”手握“鄭伊劍”,騎着“黃家駒”,搶走了謝娜;張傑手持“周華劍”,踏着“溫兆輪”,過了趙本山,穿過了“關芝林”,越過了潘長江,搶回了謝娜,回到了“郭富城”,還在城中掛起了一面“任賢旗”!!

四、

   一個老帽兒從未乘過電梯。這天,他來到一家飯店,站在電梯門口看見一位老太太進了電梯,過了一會兒,電梯門又打開了,出來了一位年輕漂亮的姑娘,他驚喜過望地想:“哇,要是把我老婆帶來就好了。”

五、

   香港遊客被菲律賓革職警官槍殺的事件。菲律賓方面解釋說:我們“菲律賓”就是指“非一般的虐待來賓”,我們的警察反恐特種部隊“SWAT”就是指:“Sorry Wala Akong Training(對不起,我沒經過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