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害死你,老鼠450字作文

害死你,老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告訴你有關我的一件童年趣事吧。 

  一個九點以後的晚上,我聽見一陣吱吱聲。第二天,隨着媽媽的喊叫聲,我 從睡夢中驚醒了。我去一看原來是一個被老鼠咬了的蛋糕。 

  我決定 抓住這個‘賊’。我精心布置了一番。我在一張紙上塗滿強力膠。上面放了一個蛋糕只要老鼠粘上就逃不走了紙上放了一個蛋糕用於誘惑老鼠上鉤。我暗暗想着明天紙上老鼠的死屍。想着,我便去睡覺了。 

  第二天紙上不僅沒有出現老鼠的死屍,蛋糕卻不翼而飛了。 我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氣憤的跺了跺腳。 

  我不死心,便又設了一個局。我讓媽媽買了點老鼠藥,我晚上拿了兩個蛋糕,一個裡面摻了一點兒老鼠藥。還有一個邊上放了幾個老鼠鉗。時刻準備着抓到老鼠我又懷着美好的心情去睡覺了。 

  第二天,蛋糕又不翼而飛了,我看了看邊上什麼也沒有,只有一坨老鼠屎,和一塊小石頭。我氣急敗壞只好乖乖像老鼠投降了。  

  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一個天真的童年傻事。

害死你,老鼠 標籤:啊,老師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 我愛你,中國作文 我愛你,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