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往事600字作文

往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童年生活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像一串五光十色的珍珠,使我留戀,使我回憶……  

  記得有一次,那時我還很小,那天,我正在看電視,突然冒出一條廣告:“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還收腦白金。”那時候,爺爺奶奶每天都喝腦白金,我心想:這腦白金真這麼好喝嗎?我也試試!於是我拔出橡膠做的蓋子,一聞,有點像山藥的味道,我舉起瓶子,擺出一副古人喝酒吟詩的姿勢,便大口大口地喝了起來。“呸!呸!呸!真難喝,也不知道爺爺奶奶怎麼了,這麼難喝的東西還當寶貝似的。”我自言自語地說。我想:加點兒糖一定比這好喝。我從旁邊的罐子里舀了一些紅糖,把它和腦白金拌在了一起。我品嘗了我的“傑作”,哇!真好喝,真是“此味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嘗”。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還有一次,媽媽帶我去讀高三的哥哥家玩,媽媽對我說:“女兒,哥哥要考大學,別去煩他哦!”我說:“為什麼哥哥能上大學,我卻不行呢?”媽媽說:“你多‘喝’點墨水就行啦!”我心想:喝墨水就能上大學,我也試試!於是,我趁房間里沒人,就悄悄拿起墨水瓶,擰開蓋子,用舌頭舔了舔,哇!又臭又澀!我皺了皺眉頭,使勁吐了幾口唾沫。唉,又臭又澀怎麼喝呀,只好多加糖了。我一連放了五大勺白糖,用筷子攪了一下,閉上眼睛,一仰頭,咕嚕喝下去了就這樣發揚連續作戰的精神,我把一瓶喝了個精光。我抹了抹嘴,高興的喊起來:嘿,我喝的墨水多,我快上大學了!”家裡人看見了,都哈哈大笑起來。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雖然童年像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但童年有趣的往事,我卻永遠也忘不了…… 



往事 標籤:往事作文 童年往事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童年的往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