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笑話!笑死不管我的事!2000字作文

笑話!笑死不管我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0字

結巴 
一個結巴去買飲料發現只帶了十五元,就去問老闆可樂要多少錢.
結巴: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闆板,一一一一一一一瓶瓶瓶可樂.老闆聽的很難受,沒等他說完就幫他拿了一瓶可樂。
結巴:多多多少錢。(心想終於講完了)
老闆:十八塊
結巴: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老闆又聽得很難受,沒等他說完就幫他打開了。
結巴:買買買不起。
老闆只好自己一人喝下那瓶可樂

2鹹魚飯
英語課上,大毛坐在教室第一排的位置上
只聽老師念道:“SUSPECT,疑犯。”
大毛就隨手在筆記本上寫上:魚飯
老師不忍使大毛尷尬,於是就抬高音量念道:“SUSPECT,嫌疑犯。”
只見大毛若有所悟,提筆將“魚飯”改成“鹹魚飯”


3軍訓
某天軍訓中,教練對同學們說:“第一排報數!”小明驚訝地看着教練。教練很奇怪,又說了一遍:“第一排報數!”小明還是很無奈很驚訝地看着教練。教練又大聲地說了一遍:“第一排報數!”於是小明極無奈極不情願地走到大叔前,抱大樹抱住

4:瘸子和瞎子
瘸子和瞎子同騎一自行車外出。瞎子騎,瘸子看。突然瘸子發現前方有一深溝,急呼:“溝,溝,溝!”瞎子回答道:“噢勒噢勒噢勒!”二人一起掉到溝里了

5:打狗
一隻狗向一個農夫撲過去,農夫忍無可忍有糞叉打死了這隻發瘋的狗,狗的主人告了農夫讓他賠償損失.
法官說:”你要是把叉子倒過來有沒有齒的那頭不就沒事了嗎?”
農夫回答:“那到是,法官先生要是他的狗倒着向我撲來我會那樣做的。”


6:豬偷錢包
一位外交官早聽說某國的小偷厲害,一次上街,他兜里裝了個紙條,上面寫着:偷錢包的是豬,他想:這下一定能把小偷戲弄一番。
在街上轉了一圈,他小心備至,未發現小偷光顧,好生失望。心想:什麼偷技高明,也只是徒有虛名而已。
回到家,他掏出錢包,拿出紙條欲撕碎,卻發現原來字已經變成——你才是豬


7回復:搞笑故事,是中國人就回一個 洗滌靈
楚向陽:我要買洗滌靈.
售貨員:小朋友,你買洗滌靈幹什麼用?
楚向陽:我要用它給我的小狗洗澡。
售貨員:洗滌靈有毒性,可不能用它洗小狗,弄不好你的小狗會死的。
楚向陽:沒事的不用擔心。
一星期過後,楚向陽又來到那家商店。
售貨員:小朋友,你的狗怎樣了?
楚向陽:死了。
售貨員:我說過吧,不能用洗滌靈洗小狗。
楚向陽:小狗不是因為洗滌靈死的,可能是洗衣機的時間定長了。

9如此聰明的學生
傳說有一位文學系的教授以為難學生出名的
有一天他又交代給學生一個非常難的一道題:作文(要包含貴族和愛情)
學生們非常痛苦的構思着,可是第二天就有一位學生交了作業。
教授看到作業以後絕倒,作文只有一句話:公主懷孕了。
教授自然非常生氣,他叫來這個學生,要他加入科幻元素。
學生很高興的在前面加了一句,變成:水瓶座的公主懷孕了
教授氣急敗壞,要求該學生加入懸疑因素。
學生很高興的在後面又加了一句:水瓶座的公主懷孕了,是誰幹的?
教授發狂了一樣地暴走,最後他使出殺手鐧:要求學生加入宗教元素。
學生很為難地走開了,教授得意洋洋地看着自己的勝利,笑了。
第二天,學生很高興地交給教授他的完成稿,教授看完以後就暈了過去,文章是這樣的:水瓶座的公主懷孕了,Oh my god!是誰幹的?


10 書是印出來的
一個孩子不愛讀書,父親一氣之下將他關進了書房並說:”你用眼睛細細地看,用心好好地想,就會從書中看出一些名堂來.”
過了三天,父親去書房檢查兒子的讀書情況,兒子高興的對他說:“爸爸,你說的一點都不錯!經過三天日看夜想,才明白,書原來是印出來的!”

11墜山
兩個朋友一同去登山,其中一位不慎跌進谷中~~~~~
一個喊道:“你受傷了嗎?”
另一個回答:“還不知道,正飄呢!”


12過分驚訝
新生入學時,每個人都要做自我介紹。一位滿目清秀的男孩介紹完后,主持人打趣說:“有沒有人曾經把你當女生啊?”
他回答:“剛上學時老師和同學都以為我是女生,直至我把頭髮剃光。”
主持人問:“那他們一定很驚訝嘍?”
他說:“是呀,不過最驚訝的恐怕是那個每天搶着給我拿書包的男生

13小偷也瘋狂
第一次是父母出差,下晚自習回家,我在衛生間洗漱,忽然聽見門口有動靜,似乎有人撬鎖.我大喝一聲:”誰?幹什麼?”不料那賊卻在門外答:”這麼晚了還不睡覺,搞什麼搞.”說完就沒聲了~~~~~
第二次是星期天,我一個人在家上網,聽見廚房有聲音,過去一看,原來是個小偷撬窗。我抄起鏟字吼道:“你幹什麼?再不走我報警了!”那賊不慌不忙的收起工具,甩出一句話:“你有病呀,家裡有人你支聲啊,害得老子白忙活了半天。”說罷轉身走了。我~~~~~~
第三次是我在逛東門一個十幾歲的小男孩掏我的背包,我轉過臉:“掏什麼掏啊,你?!”“廢話,當然是掏錢。”我有唬他:“我沒錢!你再掏我把你送去派出所。”小孩瞪了我一眼說:“靠!沒錢還這麼凶!”說完氣呼呼地走了。
第四次我學乖了,把錢藏到背包的一個內層小袋裡。小偷拉到第三個口袋,被我發現了。他鬱悶地下車,說:“藏那麼深,搞什麼嘛!等會到商店,你自己都找不着。”本文首發於:html/32/329237.html



笑話!笑死不管我的事! 標籤:寧死不屈作文 生死不離作文 鬧笑話作文 笑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