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5.12地震200字作文

5.12地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在2008年準備進入北京奧運會的時刻,出現了8.0級的大地震,這地震使同學們失去了書聲朗朗的校園,使家人失去了幸福的家庭,使家人失去了可親的親人。 

  地震雖然吹毀我們的家園,但是吹毀不了我國一家人團結的力量,此時此刻我們都是一家人。“四川人民,讓我們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你們吧!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有人曾說過,中國是一盤散沙,根本沒有團結的精神,現在我們證明了我們中國不是散沙,苦難的後面有着頑強的力量一直支持着。我們是一家人,我們一家人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地震讓你們失去的太多了,我們同心協力再次去建設我們那充滿歡笑的家園。我們一起努力! 

  天災無情,人有情。我們一起加油!

5.12地震 標籤:5.12地震作文 5.12地震一周年作文 5.12汶川大地震作文 5.12大地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