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5.12地震后`````400字作文

5.12地震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5.12四川汶川里氏8.0級大地震,我們的許多同胞遇難了,不管老人、大人還是孩子,有許多人都被這無情的地震所吞噬,消失在廢墟下……

   我覺得這次地震,最可憐的莫過於孩子,因為他們不管失去了什麼,都會感到無比的痛苦。親人、同學……有許多孩子都因為這次恐怖的自然災害受到了沉重的打擊。

   我身為一名少先隊隊員,身為一名跟你們同齡的孩子,我要對你們說幾句話:不要灰心。災難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國人民都在關注着你們,都在為你們獻出出點點滴滴的愛。我們學校也為你們獻出了愛心,雖然不是很多,但這也是我們的一點心意,至少每個人都為你們捐了錢,涓涓細流終究可以流成大海,拳拳愛心定可融化堅冰,我們那火熱的心就是你們堅強的後盾!

   同學們,夥伴們,團結起來吧!堅強起來吧!我們不能被災難摧垮,我們不能倒下,因為,我們是祖國的花朵,長大還要為國家效力!所以,夥伴們,挺直你們的腰板,用微笑的臉面對每一天!

 



5.12地震后````` 標籤:5.12地震作文 5.12地震一周年作文 地震後作文 地震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