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5.12地震400字作文

5.12地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眼淚一次次湧出,

  內心一次次被撼動。

  為這災難,

  為這災難中拼發出的,

  生命的尊嚴與力量。

  5.12地震已經8天了,在這8天中我通過電視了解到四川汶川8。0級地震,地震給人們帶來了巨大的災難,房子倒了,許多人失去了親人,是解放軍叔叔走在最前面搶救埋在廢墟下的人們,只要有一線希望,解放軍叔叔就會盡百倍的努力。看見災區的人民無家可歸,失去了親人我的心情和他們一樣非常難過,雖然我幫不上忙,但我獻上了一份小小的心愿,為災區的人們捐款,祝願他們早日重建家園。

  奮戰了好幾天的解放軍叔叔他們真辛苦,還有許多志願者他們一樣默默地奉獻自己的力量,深深感動了我們。

  地震可以摧毀房屋、震垮橋樑,截斷道路,甚至奪走生命,但是地震震不破我們的感情,我們的愛心不會震塌。

  媽媽的話:睿除了看電視,我還從單位把這幾天的《人民日報》《山西日報》《太原日報》拿回家給她看,我們在看電視,她一個人在房間里看報紙,當我進去時,看見睿一個人在那兒擦眼淚,我知道睿難過了、感動了,於是就寫了這篇日記。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5.12地震 標籤:5.12地震作文 5.12地震一周年作文 5.12汶川大地震作文 5.12大地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