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5.12地震600字作文

5.12地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5月12日的下午14點28分,在幼兒園小朋友熟睡的時候,小學的個班考試的時候,桌子在搖晃,文具掉在了地上——地震發生了。 

北川縣正下着傾盆大雨,一所中學里死氣沉沉,到處放滿遺體,倖存者了了無幾;一個班在考試,挖掘出后發現了一張沒有寫一個字的試卷,也許,就在翻開試卷的瞬間,他就被壓倒了;還有一張圖片使我過目難忘,一位女學生就要逃出來了,可就在最後一剎那,她支持不住了,保持着彎腰的姿勢,到底,誰是兇手?一個小孩頭上血流不止,護士緊皺眉頭在儘力給她止血;“這裡有!”一聲簡潔的叫聲喊過來了許多人,發現了一堆二三年級的小學生,一、二、三……竟有八個學生,地震時,他們在幹什麼?討論?還是玩? 

四川在哭,中國在哭,我們在哭,他們在哭,死者的親人們更是悲痛萬分,7.8級地震,竟造成了這麼大的傷害! 

解放軍的:“讓我再救一個人”感動了我,他們不懈的救出一個一個人,希望在一點一滴的增加,如果要問,誰是最可愛的人,我會說”解放軍叔叔”因為,他們使受害者燃起了生的希望!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捐款活動,三年級有一個學生抱着儲蓄罐上來,拿出他存了三年的零用錢,這是他自己積攢下來的,也許在炎炎夏日,小夥伴在吃着雪糕時,他沒有吃,也許,同學在吃零食時,他忍着讒,,把錢放進儲蓄罐……以前,他或許顯得有些小氣,可現在他把三年的積蓄都捐了出來。這就是真正的愛心,這個世界就是因為有這種愛而美麗,因為有這種愛而精彩! 

 愛心從四川省到別省,從中國到外國,愛心在悄悄的蔓延……

5.12地震 標籤:5.12地震作文 5.12地震一周年作文 5.12汶川大地震作文 5.12大地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