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多姿多彩的聲音世界800字作文

多姿多彩的聲音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嘰嘰喳喳,嘰嘰喳喳……”,窗外的鳥兒用它那變化多端的歌聲,喚醒了在熟睡的我。

  來到窗前,仰望着天空,我聽見了被風吹掉在地的沙沙聲,風兒嗖嗖一掠耳旁的聲音;樹上,鳥兒們清脆的合唱聲。來到大廳,卻是死一般的寂靜。坐在沙發上,想起早已過世的母親,心裡那份埋藏已久的心酸按奈不住,跳出我的心田,我哭了起來。任憑鳥兒們演奏的美妙、清脆的歌聲;姑娘們悅耳、動聽的歌聲;也喚不回我內心的失望。

  “咚咚,咚咚……”,聽着強有力而急促的腳步聲,我知道又是張媽來了。她上氣不接下氣的告訴我,父親發病住院了。我十萬火急衝出大門,騎上馬兒——茱迪,盼望能早點到醫院。一路上,聽着風的“安慰聲”,我來到了醫院。剛下馬,就聽見茱迪“于于……”的慘叫聲,我的心綳的更緊了。都怪我,心裡只想到看父親,一路飛馳;它由於過度勞累,快死了。在這節骨眼上,我不知是該去看父親,還是留在茱迪身邊。我咬咬牙,還是毅然離開了茱迪,聽着它奄奄一息的聲音到了病房。此時的我,早已哭成了淚人,心裡有百萬個、千萬個對茱迪的抱歉。

  病床上的父親,臉色蒼白。“嗚嗚………………,父親您怎麼啦?!怎麼會病發呢?”“孩子,父親老了不中用了,我快死了,你往後要好好過呀!不然我怎對得起你早已過世的母親!”“不,父親,你不會死,你一定會長命百歲的!”“孩子,我的命我怎會不知道呢?你一定要……”“不!父親,你不要離開我,我一定會聽您的話:好好讀書的。您看,父親你看看,我得了學校的‘三好學生勳章’了!看,你的女兒為您爭氣了!“我哽咽了,眼淚像雨一樣“嘩啦啦”地往下流。來到醫院大門口,看着因過度勞累而流血過多的死去的茱迪,我感覺一下掉到了低谷,失落極了。

  來到森林,小狗“汪汪”叫;小貓“喵喵”叫;小雞“喔喔”叫……。把我送進了夢鄉,我甚至發聲大笑起來;夢醒來,我正在背着書包上學呢!

  五彩繽紛的世界,加上奇妙聲音的世界,變得更加多姿多彩!



多姿多彩的聲音世界 標籤:多姿多彩的我作文 多姿多彩作文 聲音世界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