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她是一個畫家,為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染上色;她是一個魔法師,霎時間,所有的莊稼都成熟了;她是一個少女,在人間中奔走,這就是秋。

  秋天,萬物皆黃,秋風吹過,莊稼和果實都成熟了,農民笑了,果實在樹上搖擺,翩翩起舞;在地上滾動,歡聲笑語。小麥彎了腰,被秋風吹過,就變成了一大片金黃金黃的麥浪。金黃色的莊稼,金黃色的土地,金黃色的樹木、花草,就連天也被映成了金黃色。

  菊花,只有秋天才有,黃的、紅的、桔的、白的……萬紫千紅,各種各樣,令人目不暇接。菊花香氣濃郁,閉上眼睛,在秋風中慢慢享受,這花香中似乎還有一股甜味,美妙無比,無比美妙。

  秋雨,與別的季節的雨一樣,沒有什麼區別,不過加了一層厚厚的落葉,走起來軟軟的,聞到的不再是泥土的濃香,而是落葉中淡淡的清香。

  走在靜謐的林蔭道上,看着金黃色的樹,金黃色的草,金黃色的落葉和金黃色的土地。在麥地里,金黃色的麥浪,金黃色的風,金黃色的泥土、金黃色的天與金黃色的太陽……

  這就是秋,金黃色的秋,歡聲笑語的秋,果香四溢的秋,碩果累累的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