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當我拿到小紅花500字作文

當我拿到小紅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拿着小紅花喜滋滋地回到位置上,看着老師讚許的目光和同學們羨慕的目光,心裡開心極了,得意洋洋地想:我真聰明,不勞動也能拿到小紅花,哈哈哈哈。

  我回到家,拿出小紅花想貼在牆上,忽然心理有些不安,而且越來越強烈:老師會不會知道我騙了他?李冬會不會把這件事說出去?我似乎看到了同學們的嘲笑,似乎看到老師帶用嘲笑的目光看着我。我把拿小紅花的手縮了回去。

  我把小紅花放好,坐下來思考錯誤:1。我不該不勞動2。我還用錢雇李冬來幫我勞動3。不讓李冬把這件事說出去4。騙了毫不知情的老師5。拿了小紅花還心安理得。我想了想,決定去和老師道歉。

  第二天早上,一下課,我就走到老師辦公室門前,看到只有老師一個人在那裡我憋了半天,總算說“報告”“進來”我慢慢吞吞地走到老師身旁,雙手捧上小紅花,說:“老師,我沒勞動,是我給錢李東來幫我掃;對不起,請你處罰我。”老師吃了一驚,說:“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既然你要處罰我就先沒收你的小紅花,然後你掃一星期的地吧!”“是!”我跑出了辦公室。

  在以後的一星期里,我認認真真地掃,後來,由於我認真打掃衛生,老師獎給了我小紅花,看着真正屬於自己的小紅花,我心裡感到由衷的高興。



當我拿到小紅花 標籤:小紅花作文 回到小時候作文 小紅帽作文 小紅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