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吸鐵石風波300字作文

吸鐵石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吸鐵石風波

“你們看!我有這麼多吸鐵石!”剛進教室,就聽見丁志偉在叫。什麼,什麼!吸鐵石?這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魔豆風波還沒有結束呢!也不知道周鍇在幹什麼!他呀,可是我們班赫赫有名的“收藏家”,他的吸鐵石可不少,一共30個。他說吸鐵石,一面可以吸,另一面可以彈。不久后,全班的男生都玩起了吸鐵石,有少數女同學也加入了收集吸鐵石的隊伍。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們都成了一群鐵杆“粉絲”。

可能是我們的影響力太大,就連兄弟班級的同學也流行起了這種玩具,而且,比我們更瘋狂。我們以前流行的東西可真不少,有拉麵王、魔豆、整人工具……,如今又流行起了吸鐵石,唉!真拿他們沒辦法,唉!

雖然我們班“風波”不斷,但是沒有影響學習成績,依然保持優秀班集體,酷吧?

班主任傅老師可不這麼想,“這個風,那個風,我看我們班什麼時候能颳起寫作投稿風!”

……



吸鐵石風波 標籤:風波作文 手機風波作文 作業的風波作文 考試風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