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吸鐵石風波300字作文

吸鐵石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原來,近日的一些小店裡在賣一種“火影忍者的吸鐵石”,這種吸鐵石只不過在上面貼了一層卡通粘紙罷了,但可賣到1元至2元的高價。先不說價格高,可校園裡已是被它鬧得熱熱烈列地了。下課是玩吸鐵石的最佳時期,同學們什麼也不顧,便三、五成群的在樓梯上,地上,桌上玩……到處都能看到,這樣是非常危險的。瞧!這些同學們拿出能堆成山的吸鐵石對戰。一個同學說:“開房間嘍!”那麼就會有許多同學圍過來,一會兒,一個同學把另外的同學都打敗了,但是他們死不認輸,大聲亂叫,就這樣一盤盤地玩到上課開始。這樣既荒廢了學業,又非常幼稚,提高不了什麼! 

  另外,這些同學們,還拿吸鐵石進行賭博。你輸了,這塊就給我,可有些不死蟑螂老耍賴,有時鬧起來還打架!所以,陳老師就開始沒收。 

這樣玩不好,玩嘛,本來就是要玩個痛快,但要玩出個花樣來!不知道這場風波什麼時候能散。 

吸鐵石風波 標籤:風波作文 手機風波作文 作業的風波作文 考試風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