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保護森林環境建議書500字作文

保護森林環境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同學們:

  你們好!

  現在等自然災害猛烈襲擊地球,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人們亂砍亂伐所造成的後果。

  過去,人類為了追求自己的利益亂砍亂伐,使得森林資源越來越少,令水土大面積流失,使洪水,溫室效應,狂風,沙塵暴泛濫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損失。

  現如今,人們已經認識到森林資源的重要性。大批大批的人投入到栽樹的行列中,有些人甚至不惜一切代價花錢請人來栽樹;有些人為了保護森林資源獻出了寶貴的生命;有些人從亂砍濫伐的行列中重新加入到栽樹的行列中……

  在此我為保護森林提幾點建議:

  (1)少蓋木頭房子,蓋房子盡量用磚瓦作材料。

  (2)如果一定需要木材,就砍一棵樹,種一棵樹,實現青山常在。

  (3)不亂扔廢電池,研究證明,一節一號電池可使一平方米的土地失去利用價值,並造成永久性公害。

  在身邊我要從我做起:

  (1)少用或不用一次性用品,一來可以保護木材,二來也可以保護我們的健康。

  (2)廢紙不要扔,送到造紙廠做成再生紙,實現有限的資源,無限的利用。

  (3)不撕紙,不玩紙,不浪費紙。

  現在我也要從我做起,不撕紙,不用一次性物品,為保護我們的地球進一份綿薄之力。

  海濤小學六年級:鄭效源



保護森林環境建議書 標籤:保護環境建議書作文 保護環境的建議書作文 保護森林作文 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