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請給我一次穿越的機會700字作文

請給我一次穿越的機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又到了考試的季節,對於我們這些應試教育的一代人來說,考試決定我們的命運和前途。

  記得這學期剛開學的時候,在電視上看了一部穿越劇《步步驚心》從那時起我就好想穿越回古代,相信很多人都有和我一樣的想法。但大多數人想穿越應該是為了看那些古代的美男子們(各位阿哥),而我卻是想穿越回唐朝。

  我想穿越回唐朝的原因是我在學過了歷史之後就一直有的願望,那就是廢除科舉制度,最好我是附在武則天的身體里,畢竟她是個女皇嘛,而且還為科舉制度做出了很大貢獻,也滿足了我老媽一直以來的心愿。小時候老媽本來給我起的名字是“宋??rdquo;,我還奇怪起個這麼怪的名字,後來老媽說:“武則天的別名就叫‘武??rsquo;。”後面的原因不想也知道,她對我寄予很高有期望,大約也想讓我能夠成為象武則天一樣的人,能夠治理國家,成為歷史上第一個女主席吧,不過她好像已經放棄這個夢想了,因為我的學習不怎麼地,至於現在我的名字為什麼不是“宋??rdquo;那是因為90年代的電腦操作員找不到這個字,所以又起了現在的名字,真是天助我也!用着這個名字好像沒有那麼多的壓力吧!

  回歸主題!廢除科舉考試以後,我要創辦一種學校,就像現在的大學一樣,可以選修課程,沒有課的時候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前幾天物理老師說過,只要人的速度能超越光速就可以穿越了,如果科學發達到那種程度,估計是在很多年後了吧,我大約已經不在這個時空了吧!太多的如果,如果如我所想世界是個什麼樣子不可想象,恐怕會成為千古罪人吧。

  唉!想想罷了,不管怎麼樣還是要全力以赴的學習,報答老師的教育之恩,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從現在開始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好好學習,準備又一輪的考試吧!

  山西省太原市晉源區63中學校初二:宋羽



請給我一次穿越的機會 標籤:給我一次機會作文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作文 給我一個微笑作文 給我一點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