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請給我一次止步的機會700字作文

請給我一次止步的機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生,就像氣泡一樣,風一吹便飛上了天,當自己注意到的時候卻啪的一聲消失了。就在即將破裂的瞬間,總希望自己能飛的更高,但回過神來的時候,卻總是來不及。

  如果可以,請給我一次止步的機會。

  若我能停下腳步,我定會駐足觀賞生活中賞心悅目的風景。清清楚楚的看透它們的每一寸輪廓,每一分面容,將人生中遺漏掉的細微美好都收入眼中。那廣漠無垠的土地,翻滾着的紫紅朝陽映照着壯碩的桐樹,那白凈得悄無聲息的殘雲襯托着湛藍如洗的天空…這些景色都是我從未見過卻又似曾相識的。如果可以,請給我一次止步的機會,我會閉上眼,感受大自然秀美的萬物。

  若我能停下腳步,我定會抓住人生里稍縱即逝的機會。它在每個人面前都是平等的,而我卻錯過了許多,人一生中若能把握住機會,也是一種觸手可得的快樂。每一次上課的舉手發言,每一次考試的選擇填空,每一次上台的表演機會…若我能停下腳步多留心身邊的人事,我何嘗不會發現,原來自己身邊等待發掘的機會有這麼多呢?如果可以,請給我一次止步的機會,我會抓住它,抓住我遺失的機會種種。

  若我能停下腳步,我定會堅強面對生活中的艱難挫折。即使是在成長的路上跌倒也要學會停下腳步,人這一生就是在打破陳舊的自己塑造全新的自我,如果連眼下的困難都解決不了,又該如何改造自己呢?每當自己考試失利,講話失誤,做事出錯時都不要氣餒,要知道人生是一個需要偶爾暫停的路程,跑得太快可是會跌倒的。在走廊里跌倒會流鼻血,在人生里跌掉是會流眼淚的。如果可以,請給我一次止步的機會,我會站起來,擊敗我面前的困難挫折。

  能停下腳步,也是一種無言的幸福。

  是啊,假如有個人願意在自己身邊止步,即使在人生中失去了一切,即使身沒有任何言語,我覺得也是一種幸福。只要讓自己停下腳步看一下四周,就一定會看見那些細小的氣泡,那時的自己,就決不會是孤單一人。

  初二:CHE



請給我一次止步的機會 標籤:給我一次機會作文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作文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作文 給我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