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請給我一次穿越的機會1100字作文

請給我一次穿越的機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時間細細碎碎地溜走,待發現時才發覺,14年的光陰已偷偷消逝了。 

  ——題記 

  小時候,父母因為工作繁忙而把我送到鄉下的阿秀奶奶家,阿秀奶奶是我七拐八拐的遠房親戚。在她那裡,我過完了我快樂的童年…… 

  到了上小學的年齡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陪伴我度過童年的阿秀奶奶,隨着爸爸媽媽來到城裡,開始我的讀書之旅……在開始的幾天里,我都打電話給阿秀奶奶,可是過了一段時間,我被沉重的功課壓地透不過氣來,完全忘了阿秀奶奶,直到那一刻—— 

  “快,小妹,阿秀奶奶快不行了,她一直惦記着你,你快回來看看她吧。”姐姐哭哭啼啼地說。我愣了,哭了。放下電話,我隨着媽媽來到醫院,病房裡的氣味直刺我心,我忍住淚水直撲阿秀奶奶身上:“阿秀奶奶,你不會離開我的,對不對?”“是小寒嗎,小…寒…,對…不…起…,奶奶不能陪你了,原諒奶奶好不好?”阿秀奶奶說道。“我不要,奶奶你說過的,要陪我一輩子的。”“對不起,你要好好讀…書…”阿秀奶奶還沒說完,就離開了我們…… 

  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淚嘩地直流了下來,眼前一直出現着那一幕—— 

  那是一個寒冷的夜晚,我和阿秀奶奶賭氣跑出家,一夜沒回家,害得阿秀奶奶一整夜都拄着拐杖在找我。在找到我的時候,阿秀奶奶激動地抱着我:“走,回家,來,奶奶背你。”我伏在阿秀奶奶那瘦小的肩膀上,冷得直哆嗦。“冷嗎?”阿秀奶奶放下我,脫下她那件毛衣穿在我那身上,然後又背起我…… 

  走了一會兒,突然阿秀奶奶腳下一滑,阿秀奶奶和我一起摔倒在地上,阿秀奶奶為了不摔到我,把我摟得緊緊的,自己“撲通”一聲摔倒在地上。“奶奶,奶奶,你怎麼了?”我驚恐地叫起來。“沒事,有沒有摔到?”阿秀奶奶邊問我邊艱難地站起來。“沒有。”我扶起阿秀奶奶,阿秀奶奶又把我背到背後,一步一步地走着,我輕輕地把阿秀奶奶前額落下的頭髮一一扣在她的耳後,突然,我發現阿秀奶奶那烏黑頭髮里有一根銀白色的頭髮,我不由地一怔:這些年來,阿秀奶奶為我所做的一切,我都不會學者感謝阿秀奶奶,更不用向阿秀奶奶說一聲謝謝,有時還埋怨阿秀奶奶……我想着想着,眼淚從我眼眶裡流出,我非常感謝這場雨,因為這樣我可以為阿秀奶奶流淚,學會感謝阿秀奶奶為我所做的一切。“奶奶,謝謝你,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謝謝你培養了我這麼多年,謝謝你對我的愛。”我輕聲地對阿秀奶奶說。“孩子。”這一次是到阿秀奶奶怔住了,她聽了我的話,悄悄地留下了眼淚,我想,她也感謝這場雨吧,因為這樣,她才能流下多年忍氣吞聲的眼淚。“孩子,我和你在一起很幸福。”一句短短的語句,表達了阿秀奶奶的心聲,說寬點,這也是我那心聲吧…… 

  因為愛的深,所以記得牢,阿秀奶奶,我不會忘了你,你走好,到了那裡就沒有什麼煩心事好煩心了。 

  如果給我一次穿越的機會,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和阿秀奶奶在一起的時光。

請給我一次穿越的機會 標籤:給我一次機會作文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作文 給我一個微笑作文 給我一點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