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600字作文

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俗話說得好:“一失足,千古恨。”有些事情,總在不知不覺的時候就發生了,有些念頭,總是悄無聲息地浮現在人們的腦海中,有些衝動,總是說來就來,一下子就傳達到了我們的心底。是的,那種衝動彷彿是我們抑制不了的,讓我們下意識的做錯事情。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一失足,千古恨這些事情了。

  有些事情,也許我們現在還不明白,也不理解。有時候,大人和我們說的時候,相信我們也總是一臉嘲諷吧,覺得大人說的話肯定沒道理,怎麼那麼奇怪啊,甚至會生出了反駁忤逆的想法來。可是,往往大人說的話總是富有一定道理的。“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這句話更是富有道理的。可是,誰都會有懵懂無知,十分幼稚的時候,那個時候的我們,什麼都不懂,只知道往前沖,往前闖。大人的勸阻在我們看來就是石頭,我們總會毫不留情地踩着它們走路。可這一塊塊石頭卻也總是不屈不撓的跟着我們,肯定會讓我們覺得十分苦惱吧。

  大人為什麼總要勸導我們呢?大人總是說為我們好,可也不見得吧?是吧,這就是我們幼稚的時候最直接的想法了,有些壞的想法一點點的擴大,讓我下意識的選擇不相信父母的話。只知道揮霍着自己的衝動,向前沖。可是,隨着時光的流逝,我們慢慢長大了,才會發現曾經的我們,做了那麼多不對的時候。別人勸阻我們,我們卻還總是置之不理。

  是的,人生當中,總會做出一些令我們十分後悔的舉動。當時,覺得並不在意,可是事後想起總是會後悔無比。可是,時光已經溜走了,再後悔又有什麼用呢?不如把握現在,珍惜未來,不要再做出沒有理智,導致今後後悔的事情了!這是對我,也是對你們最好的勸告。

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標籤: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我後悔的事作文 令我後悔的事作文 讓我後悔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