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不要讓自己後悔450字作文

不要讓自己後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浪費掉的那些時光,我始終都相信,他們會在另一個罅隙里,再次出現,補回來。

  我知道,從前我們看不清楚,每一個人都有每一種不同的活法。他們也許自己都無法了解,這些到底是意味着什麼的。只是突然間也在這裡,我們能夠看清楚夢想,看清楚愛情。

  我知道,其實從來都是一個人的事情,哪怕是仰頭看星光,也能夠腳踏實地去行走,去做自己的夢想,去成為自己一個人的榜樣。

  畢竟從一開始,我們都是從這條路上走過來的,一起認識,一起聊天,然後去經歷很多很多的事情,發誓要成為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可是後來我也看到了別人的評論,我知道這些並不簡單,或者從一開始,就是我誤會了什麼。

  就算不是那麼驚喜,也可以無比淡定的對待這一切。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心情,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心事,無法對人說出來的,永遠都不是那麼重要。

  你需要對別人的問候,保持着最好的熱情。

  不要總是等失去了,或者是錯過機會之後,才感覺自己是真的後悔了。



不要讓自己後悔 標籤:讓自己快樂作文 讓自己奔跑起來作文 孔乙己後傳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