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幸福的源泉——奶奶400字作文

幸福的源泉——奶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奶奶就是我幸福的源泉。你們會覺得十分奇怪吧,奶奶一個50后的人,離我這個00后的人,隔得可不是一個溝,而是一條海啊。那她為什麼會成為我幸福的源泉呢?不少人肯定都覺得自己的奶奶特別煩吧,總喜歡嘮叨你,你肯定十分的煩惱,也對自己的奶奶沒有多少好感吧。可是我的奶奶卻不一樣!

  我反而特別喜歡聽她的嘮叨。因為她的嘮叨都是金玉良言啊,每一句都說到我的心坎,她對我的教誨我也是終身難忘的,總是句句在理,每一句都能告訴我一個道理。她的嘮叨中還包含着對我滿滿的愛,一句一字都是愛的奏章,我們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奶奶的嘮叨呢?他們年紀很大了,喜歡嘮叨也是常事,如果有一天奶奶突然不在了,你還會覺得十分的空虛呢,因為再也沒有一個人還會不停地和你嘮叨,不停地教導你了。是的有時候我也會覺得很煩,可當我一接觸到奶奶那充滿着溫暖,慈愛的眼睛,我就愣住了,那是多麼偉大的愛啊……

  那個時候,你可能想聽到奶奶的教誨都聽不到呢,那麼,現在奶奶還尚在的時候,我們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奶奶對我們的愛呢?千萬不要等到失去,才知道要去珍惜……

幸福的源泉——奶奶 標籤:幸福的源泉作文 知識的源泉作文 源泉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