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天的綠色800字作文

春天的綠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春天的綠色 

  早上起來,趴在窗邊,凝望窗外,看着升起的太陽,聽着小鳥的鳴叫,心中無比的高興,因為過不了幾個星期,這裡將成為綠色的海洋。 

  春天用自己的溫柔征服了冬天的寒冷,她現在正在忙着給樹木、草兒換上漂亮的綠衣服,好讓人們早一點知道她的來到:在解凍的河水邊,柳樹正用它嫩綠的長辮子向人們擺手;高大的楊樹上,不免又增添了許多綠色的“毛毛蟲”,小草在蘇醒,抑起了嫩綠的小腦袋,從鳥兒歡快的歌聲中,人們得到了一個可靠的消息——春天來了!春天是綠色的,綠得讓人神清氣爽,見到了這清新的綠色每一個人都會立刻精神萬分。這種綠色的層次更是多得讓人辨認不清,有淡綠、黑綠等以綠色為主的讓人叫不出來名字的顏色,我相信這是一幅獨一無二的水黑畫,而畫的作者是“自然大師”,它創造出這樣一幅傑作——一幅在畫家的調色板上很難調製出來的水黑畫。 

  這綠色不會讓任何人乏味,當我跳進這綠色之中時,我彷彿看到子大自然的勃勃生機,看到每一個生命最精彩的瞬間;彷彿聽到了樹“咚!咚”直跳的心跳和小草親切地問候。此時,我頓然領悟:原來自然中的每一個生物都有屬於自己的生命與自由。 

  這綠色是一個個綠色的大湖,天上、地上都有它的痕迹,從草坪旁走過,發現這綠色的流水;仰望碧天,又發現頭上也有這綠的“水”,它一直在向我流過來,慢慢地流進了我的雙眼,流入我的心胸。 

  在這片綠色中,還有美麗的春花點綴,紅的、黃的、紫的、藍的,雖然比不上花店的百合和玫瑰,卻散發著它們沒有的芬芳,展示着與它們與眾不同的魅力。此時,我又悟出了一個道理:花再美麗,它也歸屬於大自然,我們不能把它們作為裝飾品,因為它們的培育者是大地,大地給予它的兒女生命,只有大地才能讓它們變得更美更香。 

  燕子用尾巴剪開了春的面紗,使大地露出了綠色的面容,我愛這種綠色,它太美太美,使我永遠不會忘記它。 

  我愛春天,更愛綠色的春天。我陶醉在這綠色里,享受着大自然的綠色,留戀忘返......

春天的綠色 標籤:春天的綠作文 我心中的綠色作文 我眼中的綠色作文 心中的綠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