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天是一本書400字作文

春天是一本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是什麼?春天是一本天然的多姿多彩的書;它是書里的一篇篇清麗散文;它是書中的一首首琅琅上口的詩;它是一篇篇令人讚嘆不已的美文,它是一本永遠讀不完的書。

  春天是一本音樂書,小燕子就是作曲家,它在電線上譜寫着一支支動聽的樂曲,春天裡的演奏團是龐大的,山泉“丁丁冬冬”地演奏着小燕子譜成的曲子,感染了,柳樹隨風翩翩起舞,大自然變得充滿歡樂,充滿生機。

  春天是一本美術書,書上有幾副不同的畫。這一副是春雨圖,綿綿的春雨從天而降,是它潤醒了小草,染綠了柳樹,催開了花朵。一陣柔和的春風吹過,把春雨吹到每一個地方:柳樹舒展着嬌嫩的身軀,嬌艷惹人、秀麗淡雅的花朵,和那春雨跳舞……

  無數副春天的畫面組成了這本春天的美術書。

  春天彷彿在說:“要在有限的生命中創造出無限的光輝時刻。”細心觀察春天萬物,它們好像都在說:“向上,向上,永遠向上……”

  春天是一本書,是一本永遠讀不完的自然書,它會教我們很多很多。

  內蒙古伊旗第一小學四年級:蘇柳妍



春天是一本書 標籤:假如我是一本書作文 我是一本書作文 一本書作文 我推薦的一本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