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天300字作文

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嘩啦啦的水聲在耳邊響過!這是春天,嘰嘰喳喳的的鳥鳴在耳邊響過!這也是春天,放眼遠眺,綠海無邊,大片大片的野花再跳着精心排練的春的舞蹈,一條條小溪在太陽公公的照射下穿上了高貴華麗的金色舞裙,在那裡翩翩起舞,它在跳着什樣的麽舞蹈呢?優美的舞蹈?清幽的舞蹈?不是都不是,是春的舞蹈

  ,不是很柔和也不是很優美,誰也說不清楚到底是什麽樣的舞蹈,只有春姑娘知道!你想知道嗎?那就趕快去長滿青草的地方,小鳥鳴叫的地方,小溪流淌的地方,陽光撒滿的地方去吧!這樣春姑娘就會把答案告訴你的。

  有人問春天到底是什麼呢?是綠草嗎?是糖嗎?是漢堡嗎?其實它是世間萬物!也許你不知道,但是你可以用心去感受,用眼睛去認真觀察。

  也許你喜歡春天,也許你不喜歡,但不管怎樣,它是美麗的,純潔的,它就像一位清純的少女,舞蹈着歌唱着……

  官莊小學六年級:匿名



春天 標籤:春天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的花園作文 放牛班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