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獻出我們的愛400字作文

獻出我們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們身邊有這樣一些人,他們有的用手指“看”書,有的用手語“說話”,有的用直覺來走路。他們就是殘疾人。 

  今年十一長假的時候,媽媽帶我出去旅遊了,我們出去逛了一上午很累了,媽媽說我們回賓館休息一下,下午在出去,我同意了。當我們走到賓館門口的時候,看見那兒圍了許多人。 

  我着急着看熱鬧,硬拉着媽媽往那邊擠,好不容易擠了進去,可眼前的情景讓我驚呆了,我看見兩個殘疾人,一個沒有雙腿,坐在一個滑板上,肩上就像縴夫一樣套着繩子,拉着別一個沒有雙腿也沒有雙臂的人,繩子在那人的腰上套着,他就跟着前一個人在地上滾着往前挪動着。 

  他們是那麼的可憐,我想:他們這沒手沒腳的上哪兒去掙錢吃飯呢,飢餓一直都伴隨着他們啊,於是我拿出口袋裡僅有的兩元錢給了他們。媽媽見了讚賞地點了點頭,摟着我說:“孩子,你做的對,人就需要相互幫助,每個人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 

  聽了媽媽的話,我心想:如果全國每個人都給這些殘疾人捐一元錢,那他們也不至於這樣流落街頭了,同樣也可以去醫院治病了。 

  我希望,人們都來幫助殘疾人, 人間永遠會是春天! 

  (指導教師:張之福)

獻出我們的愛 標籤:獻出我們的愛作文 伸出我們的雙手作文 我們的愛作文 我們的愛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