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天的故事300字作文

春天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散發著陣陣芳香.春天到了,果園裡四處撥撒希望,春涼如水,涼涼的帶點濕氣的風吹來了春日的氣息...... 

  在這個春意盎然的季節里,我們盼來了春遊! 

  這次青山公園游,讓我親臨大自然.以它樸素的魅力深深吸引了我,並在腦海里留下烙印...... 

  從大門進去后,過遊樂場就到了那個另我心馳神往的樹林,樹林的左邊是一塊小湖泊. 

  水並是那麼清澈,更談不上山青水秀了.一陣微風拂過我的臉頰,也輕拂過湖面,湖面泛起一層微微的漣漪,好似一朵朵銀花. 

  前面就是樹林,走進第一棵樹時,就聞到了花的芬芳.樹更是千姿百態:有的挺拔蒼翠,直衝雲宵;有的枝繁葉茂,綠樹成陰;有的果實累累,散發著清香......霎時,內心的煩惱便蕩然無存所有的思緒都集中在這鬱鬱蔥蔥,帶着花香的樹林里! 

  何為春風?讓人感覺溫暖!何為秋日?讓人心靈溫暖!何為春天,讓人滿載希望,收穫幸福!

春天的故事 標籤:春天的故事作文 春天的故鄉作文 雨天的故事作文 夏天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