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會說話的春天600字作文

會說話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草從大地媽媽的懷抱中蘇醒了過來。它兩片葉子向上伸了伸,呵了個懶腰,大地媽媽給小草穿了一件綠色的衣服,並一個勁的說:“別著涼了!別著涼了! 

樹木醒來了,它的葉子——千萬隻手,一個勁的張開。樹木活了,它被寒冬凍得冰冷的頭髮——新的嫩芽,也長出來了,它的體溫越來越高,它的手、頭髮,越來越恢復正常了,從被凍得發白、發灰,到翠綠、深綠。 

 花兒裂開嘴笑了。笑得葉子擺來擺去,肚子都笑痛了,搖搖擺擺,臉都笑得紅撲撲的。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她們笑得很開心、很開心。 

 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帶着一把剪刀,把柳條剪得纖細而美麗。它們從河邊啄來泥丸,牢牢地粘在牆角或屋檐下。一次又一次,燕子一個一個地把泥丸粘在另一排泥丸上。不久,一個精緻的小屋做成了。燕子父母親便生兒育女。 

  春潮也來湊熱鬧了,他一會兒沖沖這,擴大了自己的體積,一會兒沖沖那,又把自己的體積擴得更大。他和好多夥伴一起,組成了一個大傢伙,一下子衝下來。把冰塊“咔”地一聲打骨折了。又一下,打下來一塊,他們越積越多。最後,成為了一股洶湧地水流,打破了堅冰的包圍,把堅冰打得狼狽而逃了。 

  陽光的溫度是最有力的了,給魚兒、蝦等等溫暖了水,好讓它們完成生兒育女的重要使命,為人們的餐桌提供豐盛的食物。 

春雨為竹子和植物滋潤一下子,讓有氣度而秀麗的竹子快快長大,讓樹木快快開花、長葉,讓綠色的生命拙壯成長、、、、、、 

  春天,是那麼的好,難怪有一年之計在於春的說法。

會說話的春天 標籤:會說話的眼睛作文 會說話作文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 說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