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的樂園500字作文

童年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童年時的樂園,是姥爺的一間小木屋,那是度假村的別墅,雖然不大,但卻讓我記憶猶新。 

  姥爺是個很熱愛自然的人,為了不被灰色的鋼筋混凝土所困擾,遠離城市的喧囂,所以買了一間山中小木屋,希望投身於水露和清風之中。 

  那間小木屋坐落在半山腰上,那可謂是一塊寶地,每天清晨最早接受陽光的洗禮,傍晚總能有晚風來散步。樹木高大而陰涼,果實豐碩而香甜。姥爺在山中的第二個家便在這裡。 

  走過林蔭小道,穿過葡萄,小木屋便映入眼帘。首先迎接你的就是很可愛的小狗貝貝,他一定會又蹦又跳地領着一群小雞仔跑到你前面,歡快的搖尾巴。再往裡走,就是三級台階,上面就是菜園了。 

  一片白菜,一叢韭菜,一簇空心菜,還有西紅柿、蘿蔔、辣椒……真是菜園雖小,果蔬俱全.無須再往裡走,抬起頭,你就站在我家門口。 

  要問我為什莫愛這裡,請看: 

  早上,喝過蜜水,我們便要帶着貝貝去爬山,這,是晨練。再下山的路上,姥姥做的“滿漢全席”的一股股香味撲鼻而來。 

  用過早餐,或許去下一盤棋,或許去鄰家串門,稍事休整,就要下地忙活一陣子了。澆菜,鋤草,餵雞,那便又是一番勞作,但若偶然抓到蚯蚓就有好戲看了,因為那會引發一場聲勢浩大的雞群爭奪戰。 

  下午,也許是臨近黃昏,是一天中最迷人的時刻,全家人一起到山頂,每人找塊石頭坐下,一起看日落,夕陽西下,晚風來襲,真讓人陶醉……

童年的樂園 標籤:童年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