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的樂園500字作文

童年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童年的樂園裡,總有着那麼一些歡快的而又忘不掉的樂事,翻出來細細品味,總有着一些歡樂……

  那件事發生在八年前,我們全家到山東日照市玩。剛到日照市,我就和爸爸媽媽到大海邊玩。大海真美!波瀾壯闊的海面無邊無際,感覺和天空似乎相連!我呼吸着海風,心情無比舒暢——大海,希望以後還能與你再見面!

  這回的大海之旅,還帶回了許多戰利品——海螺。我欣賞着一個又一個的海螺,心中充斥着不少歡樂:這個通體潔白,捧在手裡,就像一塊無瑕?的玉,讓人愛不釋手:那個色彩斑斕,五彩石一般的它還能發出海浪聲:還有那個……我眼花繚亂,激動萬分。

  我要回家了,戀戀不捨得在公共汽車上看着那陌生而又熟悉的城市,我深深的被它的美麗吸引住了:高聳入雲的摩天大廈,整潔乾淨的馬路,清新舒暢的空氣,方便快捷的交通……這些無不吸引着我,讓我不禁留戀起了這座臨海城市,留戀起了它的繁華與美麗……

  我在心中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以後一定要把我們的家鄉建設成一個像日照那樣山清水秀,讓人流連忘返的城市。

  這件事就這樣一直保存在我童年的樂園裡。這真是一次有趣的經歷!它讓我幼小的心靈留下了不可磨滅的記憶!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縣城第二中學初一:侯翔



童年的樂園 標籤:童年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