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的樂園900字作文

童年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童年離我越來越遠了吧,暮然回首,“童年”正在街對面回收,和我說再見。可惜我發現,我離不開它,於是,我衝破重重詛阻礙,來到它得身邊,當我的指尖觸碰到“童年”的那一刻,它變成一道白光,消失了…… 

  難道,我註定不能再感受童年了嗎?難道我這麼多年來都是無味的過着嗎?不,不是的!絕不是這樣! 

  周圍的吵鬧聲奇迹般的消失了,我回顧四周,臉上有絲錯愕的神情。變了……全變了!剛才還是在大街上,怎麼一下子就變了? 

  這裡是一片草地,嫩綠的青草,鮮艷的花朵,空氣中夾雜着絲絲清香。我躺在這片草地上,閉上眼睛,鼻翼貪婪的吮吸着這抹清香,那是屬於大自然的氣息…… 

  不時,飛來幾隻蝴蝶,嬉戲着,點綴着這片綠地。我緩緩的睜開眼睛,坐起身,靠在身旁的一顆樹下,一陣癢酥酥的感覺從臉上傳來,細看,原來是一枝不聽話的垂柳。嘴角上揚微微責備的語氣說道:“你這不聽話的小東西,把你摘下來做花環。”可看着它隨風舞動的優姿,終有些於心不忍,罷了,終究未將其摘下。 

  耳畔傳來一陣琴聲,若餘音繞梁般,又似高山流水,延綿起伏。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我試圖尋找它來自何處,可是我放棄了,我找不到。曲終人未散,這琴聲消失了,但視線被遠處的景物吸引住,小溪! 

  那條小溪在陽光的反射下,似一條透明的帶子。彎彎曲曲的延伸到不知名的地方。 

  如看見寶藏般似得,我奔跑過去,未曾想到,小溪里的水雖不深卻那麼清澈。清澈到長期隱居在水底的小石子都看得一清二楚,我捧起一汪水,用舌尖親吻它,雖然只是一點,卻讓我感到了不一般的甘甜。 

  突然,天旋地轉。我的意識模糊了,身體也不受控制,倒在了一邊。 

  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了過來,發現我正靠在走廊邊,腦海里閃過幾張熟悉而又模糊的畫面,隱隱約約的,我微微低着頭,一步一步的走向窗檯,每走一步都好像在思考什麼,當移步走到窗檯前,空洞的眼睛在觸及見一塊草地時,一驚,猛地抬起頭,眼中也有了一絲神采,空闊的走廊只回蕩着我的迴音: 

  “我……童年的……樂園……” 

  (END) 

  謝謝各位支持小汐的友友,小汐回來了…… 

  ——小汐

童年的樂園 標籤:童年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