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童年的樂園800字作文

童年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處處留下歡樂的足跡,綠地就是我的樂園。

  穿過一片茂密的小樹林,來到一塊平坦的草地上,四月的清風爽朗的從我耳邊吹過,一片落葉,從樹梢上飛落,慢慢地、慢慢地,飄落到我的手心,望着這十分養眼的綠地,回味着、回想着,這裡曾是我的秘密樂園……

  “加油!加油!”當月一陣陣加油聲響徹着綠油油的草地,在幹什麼?原來,我們在玩踢足球,看,只見帽子和書包壘成了球門,拉開陣勢要比賽了。

  “呀!又沒進!”只見對方又進了一個球,“怎麼這樣啊!”我說。

  “實力太差了吧!想跟我們打,嫩了點!”

  “再來一盤!”我氣憤的說。

  “都4:0了!還比!”

  “來!再來打一盤!”我說。

  “再打就再打,多贏你一盤也無所謂!”

  比賽的鐘聲又一次的打響了,我發球,只見我向後退了幾步,用手揩了揩額頭上晶瑩的汗珠。“呀!”我奮力向前沖,球被用力踢了出去,我們操縱着球,如履平地,但很快沒高興多久,就被別隊搶走,球在對方的腳下來回滾動,一踢,球在空中劃過了一條優美的弧線。只見足球射進球門的那一剎那,我方的守門員用力躍起,用力的抱住了球,球被我們對攔下來了!“太好了!”我歡呼着。“別高興的太早了!”對手惡狠狠的說。只見守門員把球一踢,球地又再空中劃過一個弧行,同伴立即接下球,“把球傳給我!”我瘋也似的喊着。同伴把球一拐,立即滾到了我的腳下。於是,我奮力一搏。“射門!”只見對方的守門員剛在接住,但球似乎很靈活肉他的身邊擦過,溜進了球門。“球進了!”隊員們瘋狂的叫喊者,我虛脫地坐了下來!結束了,雖說是4:1,但我們終於成功了!

  如今,我以長大了,回想起當年的模樣,那養眼的綠地上,彷彿還留下我們童年時的陣陣歡笑聲!

  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處處留下歡樂的足跡,我還記得,綠地,就是我的樂園。

  初二:傑修



童年的樂園 標籤:童年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