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軍校廣場800字作文

美麗的軍校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青青的小草,高大的綠樹,再加上艷麗的小花,湊成了彩色的軍校廣場。這次放假,我有幸飽覽了一番這裡的美景。 

  早就聽說軍校廣場被整個綠色包圍着,是呀,這裡是樹的海洋。每一棵樹都是那麼挺拔。一顆顆剛經過了雨水沖刷的青松碧綠欲滴。你看那邊的那棵松樹,褐色的樹榦,足有碗口大小,滿樹的松葉綠得可愛,活像一把撐開的大傘,又像一座屹立在山頂上的古塔。那一株株柳樹就像一個個新娘,頭上垂掛着一串串碧綠的珍珠。你瞧,這顆翠柳如一位姑娘在舞動,纖細的腰肢在風中搖擺。“別看我小,我有雄心志氣高。”一排小楊樹“眨”這大大的眼睛,拍着手唱到。他們好像一位位軍容威武的戰士,筆直的站在那裡,又像在保衛自己的“領地”。 

  我一轉身,正好看見一個小丘似的草坪。幽幽的草香迎面拂來。經過雨水的洗滌,小草顯得比平時更加鮮綠,更加惹人喜愛。它伸了伸剛剛從睡夢中蘇醒的腰肢,搖了搖身上的雨珠,望了望放射着明媚而又柔和的陽光的太陽媽媽,高興的笑了。軍校廣場里的草真綠呀,草葉上的雨珠,像鑲在翡翠上的綠寶石,泛着五顏六色的光芒。紅的,白的,黃的,藍的,紫的……各種各樣的小花把“樸素無華”的草坪打扮的像小姑娘的花裙子。小草在絢麗的鮮花面前顯得很單調,在松樹腳下更是渺小,但小草不服輸,茁壯的成長,一陣風吹來,小草還跳起了體操:時而舒展腰肢,時而彎腰,時而搖擺,跳得讓人如痴如醉,讓我也陶醉其中。 

  “哇!好香呀!”我四處張望,尋找香味的“源頭”,原來是離我不遠處的花開了,五顏六色的花朵在爭奇鬥豔,為廣場增添了幾分生機。軍校廣場的花真多呀,多得讓你數不清有多少朵;軍校廣場的花顏色真多呀:美人蕉開着鮮紅的花朵,菊花開着耀眼的黃色,牡丹開着溫柔的粉色;軍校廣場的花真漂亮呀,幾乎每一朵花瓣上都沾着晶瑩的雨珠,在陽光下閃爍着鑽石般的光芒。每一朵花都如夢初醒,又如羞答答的少女,時而伸伸柔美的腰肢,時而又將小臉藏在了綠葉里。 

  我在綠樹蒼翠,碧草茵茵,芬芳撲鼻的小路上走了又走,絲毫沒有意識到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今天雖然沒有夏日耀眼的陽光,沒有早春的綿綿細雨,沒有寒冬的皚皚白雪,但有的是無盡的美麗的秋景。

美麗的軍校廣場 標籤: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美麗的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 美麗的新世紀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