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師恩——趙志偉400字作文

難忘師恩——趙志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w w w .

  難忘師恩

  趙志偉

  於老師,您已經不教我們了,可是您為我們做的點點滴滴讓我們銘記在心,您的美好印象將會永遠地陪伴着我們,您給我們的教誨,我們終生不會忘記。

  記得有一次,我的成績一落千丈,您沒嚴厲批評我,只是找我談談心。當時,我因為這一次的失誤,而感到傷心。老師您一眼看穿了我的心思,便對我說:“一次的失誤,不能決定下一次。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你要以這一次為教訓,下一次必爭第一。”我時刻忘不了這句話,因為它使我信心百倍。

  當我感冒時,您像我的母親一樣關心我,當我遇到難題時,您慢慢地讓我明白了解題的思路,懂得了做法。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想送您一首小詩:

  老師您像塊黑板擦,

  當我非常失望時,

  您擦掉了我心頭陰影,

  讓我信心倍增。

  老師您像一隻鼠標,

  發現我的錯,

  幫我立即刷新。

  謝謝您,親愛的老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w w w .

難忘師恩——趙志偉 標籤:難忘師恩作文 難忘師生情作文 師恩難忘作文 師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