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憐的小貓350字作文

可憐的小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張紅和李丹打掃完教室回家時,太陽快要落山了。她們邊走邊說邊笑,突然張紅看見前面有一個黑乎乎的東西,好像是一隻小動物。

  她們便趕緊上前查看,一隻小貓便出現在她們的眼前:髒兮兮的身體,可憐的眼神,還有一條手上的腿。

  “好可憐的小貓啊!”張紅惋惜的說。

  “是啊,一定是它的主人把它丟在了這裡!”李丹生氣的說。

  “我們還是先把它帶回家吧!”張紅說著,李丹就抱起小貓帶回了家。這隻貓養在李丹家,一來李丹媽媽是獸醫,二來她爸媽很喜歡小動物。李丹的媽媽給這隻小貓包紮傷口,洗了澡。乾乾淨淨的小貓真是可愛極了:一對黃寶石似的眼睛,一身黃白相間的毛,還有那條搖來搖去的尾巴,毛絨絨的。

  很快就周末了,張紅剛吃完飯就來到李丹家。李丹和張紅及小貓一起玩了起來,不知道有多開心。

  一個月後,小貓的傷全好了,溫順聽話,張紅和李丹把它當成最好的玩伴。這隻小貓再也不可憐了,因為它遇到了善良的人。

可憐的小貓 標籤:可憐的小貓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