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對不起——可憐69先生300字作文

對不起——可憐69先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敬愛的69先生

  您好:

  我喜歡您,真真切切的喜歡您。沒想到,真的沒想到,您來了個突然襲擊,預料不到的突然襲擊!您的襲擊,可真的把我嚇得夠嗆。

  當我自由想象着數學能打多少分時,您的來訪,令我始料不及。69先生,當您按響我家門鈴時,我大膽猜測是不是您的女兒80妹妹還是您的太太96女士。沒想到,是您!您說,您來拜訪我。我急忙問您,是不是替女兒來拜訪,還是替妻子?您眼睛都不眨,頭也不抬說是替自己來拜訪。我的心灰了一大半。

  我沒有招待您,恕您原諒。可是我不想招待您,因為我覺得您不該在出現在這裡,於是,我就回房補習數學。過了一會兒,您見我還沒有出來自己就回去了。

  69先生,對不起,您的來訪使我非常傷心,因為您沒有讓我做好足夠的心理準備。

  69先生,對不起你遭很多人指責,我知道您儘力了

  69先生,我希望下次,您的女兒或妻子來拜訪我我會非常高興。

  大同二小六年級:。Gverゆ



對不起——可憐69先生 標籤: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