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憐的姐姐300字作文

可憐的姐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可憐的姐姐 

 我有一個姐姐,她叫郭慧儀,是個漂亮又學習好的好孩子!但是自從三年前發生了這樣一件事,使他變了。 

 三年前,她的爸爸在她大姨家突然之間就死了。死於腦出血當時他的眼睛就看不清楚,突然就死了。 

 她是多麼的可憐,從此沒有了爸爸。她在山東上學,離她媽媽很遠,總是見不到,前兩天她去我家,我們只能對她好,我們有了一個共同的爸爸,我爸爸對她很好,連我都嫉妒,事後,我也感覺姐姐很可憐,她的姥姥、奶奶……對她都不好,沒有人陪她玩,真的很寂寞。 

 今天她走了,回嘉蔭了雖然我們才相處一個星期,但是感情很深。今天她走了,我哭了,心裡有萬分的捨不得。 

 因此,我想對她那遠在天國的爸爸說一句話:“姐姐真的很想你,雖然我沒見過你,但是你應該很好。姐姐每天半夜抱着你的照片哭他真的好想你。雖然你去天國了,但是你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遠在天國的叔叔,我們想你!

可憐的姐姐 標籤:我的姐姐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