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拉丁舞旅程600字作文

我的拉丁舞旅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從小起,就喜歡在大家面前扭屁股擺手,以為這就是跳舞。但越長越大,便不再做這樣幼稚的事,然而懇求媽媽帶我學舞蹈。於是我就這樣踏上了舞蹈的輝煌旅程。

  我曾經上幼兒園好,正有舉辦個民族舞蹈興趣班,媽媽就帶我去報了名。可幼小的我,總是經不起這番“折騰”,媽媽只得帶我退了班。讀小學時,不料我的腿越長越彎,成了名副其實的“O型腿”,搞得媽媽是緊張焦急又迫切讓我學到舞蹈,將我的腿型糾正。可民族舞不適合我啊,每次一到壓腿我是又喊又叫、又哭又鬧。當就在“山窮水盡疑無路”時,終於給我找到了“柳暗花明又一村”——拉丁舞!當我進去參觀,思考是否報名時,我看到了那一個個師姐們優美的舞姿,報名的想法又如浪潮般湧上我的心頭。我急忙催媽媽給我報上了名,在這個班級的故事就慢慢的展開了。

  除了我的幾個同歲或比我大一點、小一點好朋友,其他幾個都笑我是“O型腿”,跳不好拉丁舞,我憤憤的想:為什麼“O型腿”就練不好拉丁舞?這樣也是能改正腿型啊!並且改正了我一定能跳得比你們好!於是我越來越努力的跳,越來越努力的將雙腿合併,我花的時間整整比別人多一倍。我相信,只要我能夠想到,就能夠做到!

  現在,我的腿已經可以合併了,並且參加過許多比賽獲得金獎,現在我的拉丁舞已經算得上是跳的很老練了,而且升級成了“師姐”。呵呵,我最喜歡拉丁舞的小弟弟妹妹叫我師姐啦!讓我的自豪感直往上升!

  這就是我的拉丁旅程,在我的生命中添了一道永遠不滅的光彩!

  福建南平延平區水東學校六年級:李語萱



我的拉丁舞旅程 標籤:我的冒險旅程作文 旅程作文 新的旅程作文 快樂旅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