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戰爭600字作文

我家的戰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的戰爭

  在家裡,我爸爸掌握着財務大權,就像個司令。再加上他又管的嚴,害的我常常吃苦。

  有一次,我的同學叫我去她家玩,爸爸突然衝出來說;“不行!寫完了作業再說!‘‘這道命令下來誰敢不從?不從就是反革命,等我寫完了作業后,爸爸又推脫說:“不行,馬上就要吃晚飯了。‘‘我聽后氣得肺都炸了!迫於無奈,我只有厭煩地走進卧室。

  我思考過後,決定在家裡鬧一次戰爭,這場戰爭不用槍和炮,用的是意志---冷戰,主要目地是不讓爸爸再管得那麼嚴。戰略是把老爸的話當耳邊風。於是冷戰爆發了!

  結果,爸爸每次叫我吃飯或寫作業,我都故意裝作沒聽見,剛開始,爸爸還忍受了幾天。可是後來他十在忍受不了后。每當我把他的話當耳邊風時,他便把我罵得狗血淋頭。僅管如此我還是頑強的堅持了下來。

  久而久之,爸爸一怒之下,“揮兵”掃掉了我的娛樂工具---電腦,我氣得想死不能,想活不成。眼看冷失敗了,電腦也不准我玩了,真是一樁虧本“買賣”呀!

  我不甘失敗決定把“戰爭”改成“戰役”,於是冷戰又開始了。

  可是沒想到我的堅持,把我害得更慘了。剛開始是周末才能玩電腦,現在是哪一天都不能玩了。而且老爸還下了死命令,吃飯只要遲到就不許吃了。這下我可害怕了,深怕在堅持下去早晚都要餓死,可是為了我的自由,我一定要堅持下來。

  一天,兩天,我再也受不了了,趕忙投降,才沒被餓死。

  然而投降之後的生活也好不到哪去,一個星期最多玩三次電腦,每次還不能超過三小時。如果想多玩就要把他服侍好。

  “姚鶴快倒水來。”好了不更你們聊了我還要去給老爸倒水呢!

  “我來也!”



我家的戰爭 標籤:老師的戰爭作文 我的戰友邱少雲作文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作文 年輕的戰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