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傷心的書包700字作文

傷心的書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個非常美麗的書包。我的顏色由粉色和灰色底部組成的,這兩種顏色搭配起來顯得非常可愛溫馨。

  我一共有三層,第一層較小,小主人都會在這裡面放一些尺子、校徽、紅領巾之類的東西。第二層稍微比第一層大一些,小主人會在這裡放一些小一點的作業本或小本子。第三層是最大層的,裡面還有一個暗層,小主人會在這裡面放一些課本、鉛筆盒。我旁邊有兩個小袋子,小主人在左邊放杯子,在右放傘,背後兩條長背帶,主人背它上下學,我頭頂還有個提帶,背不動還可以提着。

  如今,小主人已經上完五年級了,學習任務越來越重了,書本也越來越多了。現在,我身體越來越沉,我都快喘不過氣了。我對主人說“小主人呀,我體內的東西太多了,我的負擔太重了,都喘不過氣來了,你能不能減輕我的負擔呀?”小主人無可奈何地說“我也沒辦法呀,現在學習任務重了書就跟着多,如果不把作業帶齊,會被老師批評的!”我想了想覺得有道理,身為學習文具就該為主人學習服務。隨着學習加重,小主人的脾氣越來越暴躁了,時不時就把鉛筆拿起來亂戳,鉛筆弟弟的“尖頭”變“平頭”;把橡皮妹妹踩成“肉餅”。為此,我對小主人特別不滿。有一次,小主人找不到作業本,就讓我“倒立”,把裡面的書娃娃們摔得個半死,我疼得昏過去。等我配來時,我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黑乎乎的地方,旁邊的可口可樂瓶對我說:“這是垃圾車!你主人不要你了,就把你扔在這兒!”聽到這話,我傷心極了,心想:小主人啊!我平時多麼賣力地幫你,跟你一起學習,可等我變舊了,不漂亮了,你就不要我拋棄我了,我親愛的小主人啊,你什麼時候才能體會到我的感受啊!隨着垃圾車開動,我的淚水飛舞在空中。

  六年級:紫櫻藍雨



傷心的書包 標籤:傷心的一天作文 傷心的淚作文 傷心的淚水作文 傷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