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動車500字作文

動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早上,姑姑在上海西站買了兩張動車族的票,準備回義烏。因為這種動車比其它的火車快多了。從上海到義烏火車要5個小時,而動車只要2個小時就可以到義烏了。 

  下午2點鐘,我和姑姑辦完事情,我就和姑姑到上海南站等車。我發現火車和動車的等車的座位不一樣。火車是硬席而且沒有空調,而動車是軟席,還在一間玻璃房裡,並且還開空調,非常舒服。 

  到了下午1點鐘,我終於走進了動車,並且我和姑姑座的是一等倉,是最好的。一等倉和其它的倉間沒什麼兩樣,不過一等倉有電視可以看,不像其它的倉間,連一個電視機也沒有。 

  動車裡的設備是非常好的。車間裡面有插頭可以充電,並且每個座位都有小盤子可以放東西。還有晚上,每個座位都有讀書燈,所以晚上就可以看書了。還有動車裡面非常乾淨,不像有些火車上非常臟。並且動車上廁所里的設備也很好,有洗手液,烘乾機,自來水……並且非常乾淨。 

  動車裡的吧台里有很多好吃的東西,真是應有盡有啊!並且餐桌上的用具也非常乾淨。動車的座位坐上去非常舒服。 

  並且動車上的服務生對人的態度非常好。還有保潔員,大約每到一個站都會整理垃圾。 

  在動車裡,真讓人感覺到舒服。這裡不僅設備好,衛生也非常乾淨。這種動車,我感肯定,很多人都非常想來坐一坐。 

  這次坐動車,真沒有白費!

動車 標籤:動車作文 電動車作文 動車追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