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沒有污染的世界600字作文

沒有污染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沒有污染的世界

  50年後的世界,將是一個沒有污染的世界。

  這時的人們,已經清楚地意識到:家園只有一個。所以,人們無論做什麼事,都考慮到環保問題。漸漸地,地球上的什麼“空氣污染”呀,“塵土污染”呀……統統絕種了。

  這時的世界,簡直是個令人心曠神怡、如痴如醉的人間仙境。每走幾步,你都會被身邊的美景所吸引、陶醉其中,甚至忘了吃飯。多美的地方呀!你看遠處,一座碩大的翠色慾流的山峰直插雲宵,就像傳說中的“篷萊仙島”。

  登上山頂,就有一種騰雲駕霧的爽快感,就像做神仙一樣。那是什麼?噢!上百隻不同種類,不同顏色的蝴蝶排着序的隊伍,像一條飄動的綵帶飛過來了!近處,小河潺潺而流,一群活潑機靈的小魚在水裡歡快地暢遊,還不時躍出水面,吐上幾個小泡泡,似乎在靜靜地聆聽着岸上動聽的“交響樂”??鳥叫、蛙鳴、腳步聲和風聲。

  這時的世界,是樹的海洋,綠的世界,更是動物們的樂園。現在,我國的動物已經沒有什麼珍稀不珍稀的區分了。因為以前的珍稀動物的數量大大增加,隨處可見。就連朱q,我國也經有上萬隻了。現在,你走在大街上,麋鹿會從你身邊奔過,金絲猴會從你眼前躍過,黑頸鶴會從你頭上飛過……別擔心,這些動物不會傷害人類,人類也同樣不會傷害它們的。

  由於環境好,人們的心情也就非常好,什麼高血壓、心臟病……全都不見了。現在的人們,活到一百歲根本不是夢。

  好一個和諧自然,美麗健康的世界。



沒有污染的世界 標籤: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作文 白色污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