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件心愛的文具800字作文

一件心愛的文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件心愛的文具

 湖南省吉首市 吉首大學師範學院附小〔 六一〕 班 林傑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的文具是什麼,那我會自豪的回答你,是精美別緻的不鏽鋼文具盒。

  這個文具盒,是大姨在我過生日那天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所以我十分的喜愛這個禮物,文具盒是個長10cm,寬4cm,高3cm的長方體,小巧玲瓏,文具盒全身都是閃亮的深監色,再配上外圍的綠色的護圓,顯得自然美觀上檔次,盒蓋上美樣還不少,瞧!一隻大腦袋的玩皮猴,它穿着T血衫,睜着大大的眼睛,翹起屁股豎起尾巴踩着一輛腳踏車神氣十足的滑了出來,一看就逗人喜愛。玩皮猴的頭頂軍這“好好學習”的英語字樣,無時無刻都在提醒我上課認真聽講。盒蓋的右下角有塊凸出的銀色標誌。

文具盒共二層,有許多居民,細滑的水筆、直爽的鋼筆、軟軟的椽皮、筆直的長尺和閃閃發光的瑩光筆,它們和睦相處,為我分擔學習上的困難。有一次上數學課,老師要我們畫線段,我怎麼也畫不直,這時,有尺跳了出來說:“小主人,看我的。”我按着尺的身軀一直畫,果然很直。又有一次考試,我的水筆寫不出字了,急得我像熱鍋中螞蟻,這時,鋼筆蹦了出來,說:“小主人,用我來寫吧。”於是我就用鋼筆考完了試,才化險為夷,再有一次,我寫錯字,這時橡皮擦翻了一個身出來說:“小主人,瞧我的!”於是它便在本子上起舞,幾個來回,錯字不見了。文具盒是文具們最忠實的衛士,一次我不小心把文具盒掉在地上,頓時我想鋼筆一定打斷了,於是我急忙打開盒子,鋼筆卻好好的躺在那,可文具盒卻留下了一塊“傷疤!”

文具盒,你是我最好的學習幫手,願你伴我走過美好的小學時光。

吉大師院附小六一班

  林傑

  2003年5月28日

  指導教師:劉學雲

一件心愛的文具 標籤:我心愛的文具作文 我心愛的文具盒作文 心愛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