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心愛的文具盒500字作文

我心愛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喜歡我的文具盒,它是我八歲時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非常喜歡它!

  這個文具盒是粉紅色的,從外表看,它有幾個扣子,既牢固、也很美觀。還有幾個英文字母,我看不懂,有一個小熊是有蕾絲花好一個蝴蝶結組合成的。它坐在一板凳上正在聚精會神的看着書。天空中閃着四顆小星星,左右邊還有兩盞彩色路燈。可愛極了!

  這個文具盒我是愛不釋手呢!無聊時可以跟他說說話啊,聊聊天哪!

  媽媽常常給我說:“蓉蓉,看你的文具盒都舊了,是不是該買新的了呢?”不用,這個挺好,我喜歡它。我要一直用到六年級。”我摸着它對媽媽說。

  先打開第一層,就是我的鋼筆。我剛買文具盒的時候,就有配套的一支鋼筆,兩支鉛筆,一個維尼小熊橡皮和兩支小熊鉛筆。

  接着,打開第三層,正是我的小熊直尺,然後我買了熊熊修正貼,還有我自己買的學習用具。

  它們都無所不能:每當我寫錯字時,維尼小熊橡皮就會跳出來大顯身手;每當我學錯鋼筆字時,鋼筆擦、透明膠、改正紙和修正貼一擁而上,為我服務;每當老師要讓我們在作文本上畫格子時,直尺就會挺身出。如果沒有文具盒的幫助,我還真不知到如何學習呢!因此,文具盒是我學習的好幫手,也是我的好夥伴。

  我愛你!!我心愛的文具盒!

  四年級:賀曉蓉



我心愛的文具盒 標籤:我心愛的文具盒作文 心愛的文具盒作文 我心愛的文具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