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件心愛的文具500字作文

一件心愛的文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再過幾天,我們即將告別母校;再過幾天,我們的小學生活即將畫上句號。驀然仰首,不遠處,中學,像一座知識的城堡,將那似錦的大道向我們延伸而來……

  理想的中學,不是一幢幢富麗堂皇的高樓大廈??只是幽靜、淡雅。操場中央,花開得十分熱烈。桃花、白梨、黃菊、臘梅,周而復始地為校園展示出季節來臨的氣息。籃球場、足球場……設施齊全,面面俱到。每當那神聖的鐘聲一敲響,教學樓里便傳出學生們求知若渴的心語以及老師的孜孜教誨。

  理想的中學,生活不必太過轟轟烈烈??就像在濃郁的咖啡里加一勺糖,有滋有味就行。初中生活免不了更加繁重,但是,我們卻在籃球場、跑道上,足球場里……找到了一份歡樂,容納着那小小的心。於是,在各種團體比賽中,健兒們大顯神威,同心協力,在體育史上創下一個又一個神話。偶爾回眸一笑,使人頓覺心曠神怡,意氣風發。教室里,我們唇槍舌戰得面紅耳赤。可每當得知了誰是誰非時,對方卻輕輕地“噢”了一聲,既而又風風火火地投入到了漫無邊際的題海中。

  誰說中學沒有苦?苦是學海深,書山高;誰說中學沒有樂?樂是苦中生,淚中悟。中學生活是一本書,請讓我們翻開前3頁,去描繪一片美妙色彩,去留下一片燦爛輝煌。

  理想中的中學,正在知識顛峰中,向我們招手!



一件心愛的文具 標籤:我心愛的文具作文 我心愛的文具盒作文 心愛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