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心愛的文具盒500字作文

我心愛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個文具盒是用鐵皮做的。盒蓋是紅色的。盒蓋上畫了四位漂亮的MM。左邊一位頭戴小太陽髮夾,摟着一個“熊寶寶”在睡覺。中間那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手裡還抱着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鴨子。右邊兩位漂亮的MM正悠閑的坐在金黃色的月亮上,每人手裡拿着花,在月亮的周圍還有一顆顆閃爍的星星呢! 

  打開文具盒,分上下“兩鋪”,還很漂亮呢!最漂亮的要數上“鋪”了,“上鋪”是深藍色的,上面畫了些圖案。瞧!還畫了兩部賽車。那兩部車,真可謂“帥呆了,酷斃了,簡直無法比喻了。這麼漂亮的“床”,文具一家睡得一定很舒適嘍!不是嗎?橡皮小弟弟躺在那睡熟了,正在做着甜蜜的夢呢。鉛筆、鋼筆、圓珠筆幾個兄弟,正悠閑地聊着天呢!聲音很小,我們聽不見,也許是怕吵醒正做着美夢的橡皮弟弟吧。 

  我喜歡文具盒,不僅是因為他漂亮,更因為他很實用。 

  我做事馬虎。喜歡把東西這裡放放,那裡放放。到用的時候就要花很多時間去找。不怪爸爸常說,一天到晚總見我在找東西。大好時間就這樣在尋找中丟失了。自從我有了這個文具盒之後,我已經改掉了這個壞毛病。用完文具之後,都把文具放到文具盒裡面,到用的時候,只要打開文具盒就能找到學習用品。你瞧,多方便呀。 

  文具盒,你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我要永遠愛護你。

我心愛的文具盒 標籤:我心愛的文具盒作文 心愛的文具盒作文 我心愛的文具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