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心愛的文具300字作文

我心愛的文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文具盒,那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可喜歡它啦!我的文具盒是塑料製成的,長二十厘米,寬七厘米,高四厘米,使一個長方體。一見到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盒蓋上面的彩色圖案,在一片開闊的綠草坪上開滿了大大小小的野花,紅的、綠的、紫的……就像是空中的星星。一陣風吹過,朵朵小花彷彿在向你輕輕點頭,隱約還能問道一股花香。

   打開裝有吸鐵石的盒蓋,便可領略裡面的風光了:文具的卧室布置的簡樸而實用,直尺躺在圓規上面,好像給圓規蓋上了一層結實的被子,又好像直尺躺在圓規似的床上,正悠閑的在那裡養神呢。它的右邊分別躺着鉛筆和鋼筆兄弟們,盒子的右下角,橡皮小弟躺在那裡,他們已經進入了夢鄉。

   別看它們平時不聲不響,到了要用的時候,它們都非常熱心。

   啊,平凡的文具盒,我愛你,我將永遠珍惜你、愛護你,因為你是我學習的好幫手。

作者:

指導老師:孫德方



我心愛的文具 標籤:我心愛的文具作文 我心愛的文具盒作文 心愛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