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心愛的文具盒500字作文

我心愛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是我的文具盒。這個文具盒的來歷可非同尋常,它是我參加作文比賽獲得的獎品。

  文具盒的整體形狀就像一座童話式的宮殿。它的盒面上印着三個公主:貝兒、愛洛和茉莉。貝兒戴着一頂紅寶石王冠,穿着一條金色的長裙;愛洛戴着一條藍寶石項鏈,穿着一條藍色的裙子;茉莉戴一頂紫水晶王冠,穿着一件綠色衣服,她們在宮殿前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文具盒不光外表美麗,打開看看,居住在它裡面的居民也不少。第一層住着直爽的鉛筆和活潑的橡皮,第二層住着快樂的水筆和沉默的直尺,第三層住着鋒利的卷筆刀。它們個個整裝待發,當我寫錯字的時候,橡皮會高興地跳出來說:“小主人,我來幫你。”一會兒,橡皮會把錯的地方擦得乾乾淨淨。當鉛筆粗了的時候,卷筆刀就會張開“大嘴”,用鋒利的“牙齒”把鉛筆削細。把文具盒翻到反面,出現在你面前的是一張課程表,上面寫着我一天所要上的課程。它是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每天上學我都要帶着它;每當我作業沒完成想出去玩時,它似乎在對我說:“小主人,你的作業還沒完成呢!”我越來越離不開它,就連睡覺我也要抱着它進入甜美的夢鄉。

  文具盒不但是我學習的好幫手,還是我生活中的好夥伴,我一定要好好地珍惜它、愛護它。

  上海楊浦區昆明小學三年級:李緣



我心愛的文具盒 標籤:我心愛的文具盒作文 心愛的文具盒作文 我心愛的文具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