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文具戰爭400字作文

文具戰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文具戰爭 

  一天晚上,鉛筆先生、尺子女士、橡皮公公、鉛筆刀孩子,在文具盒裡發生了一場戰爭。 

  鉛筆先生得意洋洋地說:“我的功勞最大,因為我每天為小主人寫漂漂亮亮的字,是不是我的功勞最大啊?” 

  橡皮公公不服勁地說:“話不能這麼說,我每天為小主人擦掉鉛筆寫錯的地方,沒有我小主人能全寫對嗎?” 

  尺子女士也說:“是呀,我每天為小主人畫直線、 曲 線,沒有我小主人能畫好嗎?” 

  鉛筆刀孩子說:“還有我,鉛筆先生你斷了頭,是不是我給你削出新頭?” 

  鉛筆先生不服氣地說:“反正沒有我,你們什麼也幹不成。” 

  橡皮、尺子、鉛筆刀聽了這話都生氣地離家出走了。 

  第二天小主人寫作業一不小心寫錯了,找橡皮找不到,怎麼擦呀?小主人又畫直線,沒尺子小主人畫的彎彎曲曲。小主人生氣一使勁,鉛筆斷了,小主人找鉛筆刀,找了半天也沒找到。小主人一怒之下把鉛筆折斷了,扔進了垃圾箱。 

  鉛筆這才後悔,可這已經太晚了!

文具戰爭 標籤:抗日戰爭作文 戰爭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 戰爭與和平作文